关于推荐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数:4296

皖价协〔2022〕6号

协会各会员: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省价协)第五届理事会将于今年届满,根据协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拟于上半年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为顺利完成协会换届工作,现将省价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产生及构成

会员代表从省价协会员中推选产生,代表会员参加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主要由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建设、设计、施工单位,各级协会以及个人代表等组成,并邀请管理机构代表参加。

二、推荐条件

会员代表应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行规行约,热心支持和参与协会工作,积极履行会员义务,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及其相关业务,信誉好、实力强并具有一定代表性企业的负责人;

(二)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或教授;

(三)各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协会的负责人。

三、推荐程序

(一)会员代表填写《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所在市造价协会;

(二)各市造价协会按照推荐条件确定本地区会员代表的推荐名单;

(三)各市造价协会汇总填报《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附件2),于3月28日前将会员代表推荐表和汇总表的书面原件报送省价协秘书处综合部,电子版发至协会邮箱。

四、相关要求

(一)会员代表的推荐应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

(二)同一单位原则上只推荐一名会员代表。

(三)推荐会员代表是做好协会换届工作的前提条件,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推荐工作。

联系人:杨迎春;

电   话:0551-62875311;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省城乡规划建设大厦1229室。

邮   箱:ahzjxh1131@163.com

附件:1.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

      2.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3月3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下载文件:
附件1: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荐表.docx
附件2: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docx
关于推荐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pdf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