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情暖六一爱心助学点亮贫困孩子的成长希望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1322

2022年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按照宿州市住建局统一部署,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携爱心助学企业安徽博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前往符离镇,将爱心和关怀送到丁集小学的三名贫困学生家中。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王淑聪:女,12岁,母亲长期患病,依靠年迈父亲种地和收购废品为生。王淑聪勤奋好学,品学兼优。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杨宇晨:女,13岁,父母均为聋哑人。小宇晨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曾两次荣获“宿州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C:\Users\ahzjxh\Desktop\3.jpg

赵轩豪:男,12岁,天生脑瘫,七岁之前不能行走,经康复训练,他坚持拄着双拐上学。赵轩豪小朋友身残志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

通过与老师和学生家长交流,宿价协及爱心企业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贫困学生送上书包、文具及助学金。贫困学生及其家长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克服困难鼓励孩子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回馈社会。

安徽博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扶贫助困工作,任重而道远。在此,宿价协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来,继续播撒爱的阳光,为寒门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