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2人获“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1621

近日,淮南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淮南市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淮南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徽森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陈乃庆、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李凌两位同志被授予“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我市建设工程造价专业人员首次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淮南市定额站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行业技能竞赛活动,提升专业人员技能水平。陈乃庆、李凌两位同志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在省、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用智慧和汗水诠释了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他们在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团队精进业务,开拓创新,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为淮南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工程造价行业的优秀代表,展示了 “造价人”的精神风采。

C:\Users\ahzjxh\Desktop\22.jpg

今后,市定额站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发现、培育、凝聚人才,激励工程造价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淮南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