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价协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肥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点击数:1514

C:\Users\ahzjxh\Desktop\0.jpg

1月21日,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合肥顺利召开。为落实疫情防控,此次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在肥的常务理事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市的常务理事同步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王成球理事长主持。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会上,王磊秘书长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2021年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采用PPT同步展示,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同时,还向会议报告了《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认定暂行办法》起草情况。

C:\Users\ahzjxh\Desktop\22.jpg

赵和平副理事长宣读了2021年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朱建华副理事长宣读了捐资助学会员单位名单。随后,举行了优秀成果颁奖仪式和捐资助学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C:\Users\ahzjxh\Desktop\55.jpg

C:\Users\ahzjxh\Desktop\100.jpg

会上,王成球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协会在2021年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敢于担当、奋发笃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如开展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大赛,举办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进行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优秀成果评选,组织捐资助学活动等,工作贴合实际,效果卓著,可圈可点。同时强调,2022年协会要聚焦会员所需,提升服务能级,精心筹备协会换届、有序开展优秀认定、积极促进会员合作。

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常务理事围绕协会工作及《工程造价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认定暂行办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肯定协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协会的发展和本年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C:\Users\ahzjxh\Desktop\78.jpg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