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协会个人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3590

皖价协〔2021〕2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协会会员结构,汇聚行业人才,凝聚行业力量,共同推进我省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协会《章程》与《会员管理办法》规定,决定加强个人会员发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承认本会章程,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个人,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本会,成为个人会员:

1.我省一级、二级造价工程师及造价员等从业人员;

2.我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内具有高级职称的各类专家、学者或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管理人员。

二、会员权益及享受的服务

1.享有《章程》与《会员管理办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

2.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为“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库”候选人;

3.免费赠送我会《安徽工程造价》期刊电子版;

4.参加我会针对个人会员组织的评先评优等活动;

5.依托我会期刊、网站、公众号等多平台优势,免费为会员提供行业资讯、造价信息和个人求职等服务;

6.优先参与我会组织的行业制度、团体标准、规范规则等项目研究;

7.优先参加我会组织的各种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及继续教育等活动。

三、入会申请

入会采取网上申请的方式。

申请人登陆我会网站(www.ahzjxh.org.cn),在“会员服务平台”栏目点击“入会申请”,选择“个人会员申请”,填写基本信息后,点击“申请”,按系统要求上传提交相关材料。经协会批准后成为个人会员。

四、证书打印

个人会员通过我会网站“会员服务平台”栏目,点击进入“会员中心”后,自行打印会员证书。

五、会费标准

个人会员按年度交纳会费,会费标准为200元/人·年。对于在我会会员单位中工作的个人会员暂免交会费。

六、联系方式

会员服务部:0551-62877649、62875245。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1年12月20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