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2376

2021年9月24日,“徽州百工”黄山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在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山市总工会监督指导下,由黄山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黄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主办,黄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具体承办(以下简称市造价协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黄山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徐树红,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茂林出席本次竞赛开幕仪式。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此次竞赛共有146名选手参与,最终74名选手参加了黄山市决赛。此次竞赛旨在营造学习知识、钻研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搭建工程造价技术切磋的平台,提升黄山市工程造价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掌握高技能的人才。

选手们摩拳擦掌,胸有成竹,竞赛现场高潮迭起,各个环节紧张而有序地进行,选手们牢牢把握得分机会,真正做到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其中,本届竞赛系统新增答辩环节,选手们根据自身造价经验各抒己见,体现出造价兼具丰富性、条理性的行业特性。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徽能合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黄礼兵获得土建专业一等奖,来自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山市分公司的汪泽翔获得安装专业一等奖。市总工会王纯副主席亲临现场为获得一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发 “五一劳动奖章”和奖金,市住建局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洪海燕颁发荣誉证书。

C:\Users\ahzjxh\Desktop\3.jpg

一场比赛,不仅考验我们造价人的工作积累,也考验我们的行业新规,更涉及了许多新技术的应用。一次成功的竞赛,其目的绝不是决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我们学习、我们积累、我们一起为行业健康发展、持续改革而进步。

让我们期待黄山市选手在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决赛中的精彩表现!(黄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