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获颁中国社会组织评估AAAAA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1473

9月30日上午,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暨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在合肥召开,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我会被授予中国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AAAAA级。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高光权向我会颁发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标牌。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会上,高光权副厅长首先对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将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获得政府资助和奖励、申请公募资格等方面获得政策倾斜。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他从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评估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我省各社会组织要牢记社会组织初心宗旨,切实强化社会组织责任担当,在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全省重点工作中发挥自身特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我会被授予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是上级组织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行业广大会员努力的结果。我会将再接再厉,不断总结新经验,加强协会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我省工程造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