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合肥赛区决赛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1226

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合肥赛区决赛于2021年9月26日落下帷幕。安徽省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由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安徽省总工会的统一组织领导,由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文明办)、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办,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合肥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受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委托负责本次竞赛合肥赛区的组织工作。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上午八点,参赛选手开始陆续签到入场。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监考员、巡考员、技术保障、后勤保障人员开始考场秩序与考试环境的维护工作。

这是一场不计年龄,只致敬专业的较量。造价参赛人员前赴后继,从65后到95后,都积极参与到竞赛中。选手们历经网上资格赛和9月4日初赛的层层筛选,有土建专业80人、安装专业40人晋级合肥赛区决赛。决赛分为上午的实操案例和下午的手机竞答两部分,两部分竞赛的分值权重比例为70%和30%,两部分分值之和确定优胜者。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竞赛中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技术保障。从选手签到到统计分数全程参与,充分利用自身科技优势,为决赛的顺利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经现场统计分数,土建和安装专业120位选手中有72位脱颖而出,取得本次决赛中个人优异成绩,同时也为单位团体得分添砖加瓦。其中,排名前30位选手进入合肥赛区决赛最后面试答辩环节。

最后,由颁奖嘉宾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王磊秘书长、合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徐孝伟站长、合肥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会长及各副会长为72位获奖选手及40家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C:\Users\ahzjxh\Desktop\3.jpg

本次竞赛展示了合肥市工程造价行业风采,提升了从业人员综合素养。合肥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在服务造价行业道路上大步前行,在职业教育领域精细深耕,助力造价行业为广大会员单位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来源:合肥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微信公众号)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