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1043

在庆中秋、迎国庆“双节”喜庆之际,滁州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于924日,在市建设大厦附属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届竞赛由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亲自担任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市造价站承办;市造价协会、广联达协办;市一院入驻担任医护人员防疫保障。竞赛规格之高、竞赛项目之多、参赛规模之大、技能水平之高,前所未有。

滁州1.jpg


滁州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会场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国银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弋出席颁奖仪式,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市总工会市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李腾飞等领导应邀出席,市造价站、市造价协会、广联达领导等出席竞赛活动。

市造价站站长史正海宣布竞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市造价行业126名选手开始了紧张热烈、亮点纷呈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技能操作、理论知识竞答和现场答辩,决出了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土建个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安装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评选出5家企业为优秀组织奖,并选拔出我市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技能竞赛参赛选手6人。

滁州2.jpg

滁州市第二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会场

滁州3.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滁州4.jpg

参会领导及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届竞赛为我市建设行业营造了学习知识、钻研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为我市造价人员展示技能、展示才华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弘扬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工匠精神,促进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综合技能的提升,为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