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举办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宣贯及安装计价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2    点击数:1815

7月16日至17日,由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主办、铜陵赢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发布实施的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宣贯及安装计价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安徽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共有70多家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开发、设计、监理、施工企业260多人参加了培训。铜陵市建工局副局长汤春华、铜陵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站长王惠轩、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会长韩长发、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秘书长孙吉根参加了开班仪式。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与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和安徽理工大学杨建伟教授,重点围绕消防及房屋修缮工程计价定额、装配式及轨道交通工程计价定额、2018版安徽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修订内容、安装专业计价能力提升等进行了讲解,培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通过此次培训,促使广大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提高了执行新计价依据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新计价依据的精髓,补齐了安装专业技术短板,为我市今后新计价依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供稿)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