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日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3475

学百年党史 忆红色征程

2021年6月22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安徽鼎信党支部举行“学百年党史,忆红色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支部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梅以《中国为什么最终选择了社会主义》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通过百年党史的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让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党史学习完毕后,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史的记忆和理解,现场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诸多理论,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回答。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在党知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坚定信念。

  会议研究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作为预备党员,赵敬兰同志和赵苛帆同志就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二人一年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赵敬兰同志和赵苛帆同志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通过线上数字展馆学习党史。看着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大家仿佛回到了那艰苦卓绝、生死存亡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国家解放民族复兴的辉煌历程,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感。

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点亮微心愿

6月23日,当前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安徽鼎信党支部成员随同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审计中心相关领导,前往经开区思语儿童康复中心关爱孩子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儿童玩具等一些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受到了孩子们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康复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孩子与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倡导大家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随后在社区委干部带领下,鼎信党支部成员到新港工业园庭湖社区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

C:\Users\ahzjxh\Desktop\3.jpg

此次活动以真情和关爱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为广大党员搭建了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的爱心桥梁,受到社区委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鼎信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本心、秉持善心,把党和企业的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