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1124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宿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定额站、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6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定额站、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党支部一行对我市住建系统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C:\Users\ahzjxh\Desktop\3.jpg

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党支部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工程建设造价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协会交流平台,持续推动我市造价咨询行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