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工程造价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1257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践行“学史力行”,6月26日,六安市工程造价协会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财务人员培训讲座”。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本次活动市价协邀请到了六安财立达会计师事务所万晓燕、余晓明两位注册会计师担任讲师,分别为参训的各咨询企业财务人员做了《企业会计实务与财务管理》和《2021小微企业相关税收新政解读》的讲座,并现场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许多财务、税收方面的问题。

此次培训增进了本地造价咨询企业财务人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参训人员对于规范企业财务制度的重要性和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的理解,提升了从业人员财务和税务方面的实操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全市共26家咨询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六安市工程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