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 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数:3383

C:\Users\ahzjxh\Desktop\8.jpg


5月28日下午, 宿州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会上,为荣获2020年度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劳动奖章”、“ 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获得首届“宿州工匠”的人员颁发了奖牌、证书。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奖牌及证书。据悉,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宿州市唯一获此两项殊荣的单位。


C:\Users\ahzjxh\Desktop\2_副本.jpg

C:\Users\ahzjxh\Desktop\3_副本.jpg



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围绕“打造红色企业文化、锤炼一流员工队伍”的发展思路,坚持走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之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锤炼一流的员工队伍。公司党支部抓住意识形态教育这个重点,以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党员、员工的头脑,稳定壮大了党员队伍;强化员工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提高,开展岗位业务培训,依托“劳模工作室”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攻关、技术创新、劳动竞赛等活动,组织员工学习BIM咨询、PPP项目等新的业务知识,促进了员工队伍业务素质的提高,增强了开拓市场的能力。公司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行为准则,坚持诚信服务,认真执行法定招投标程序,杜绝了各种违法违规和弄虚作假行为的发生;认真开展扶贫济困和送温暖等社会公益活动,弘扬正能量,员工在参与中道德素养也得到不断提升;同时,积极参与到省、市总工会开展的“送清凉”和“跟着劳模去扶贫”、“消费扶贫”等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攻坚”活动。公司先后荣获宿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宿州市首届“诚信企业”、宿州市“青年文明号”、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十佳招标代理机构”等称号;公司党支部荣获安徽省“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宿州市“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称号。


C:\Users\ahzjxh\Desktop\4_副本.jpg


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筱燕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在于创造,奋斗成就梦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必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员工建功立业新时代,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绚丽篇章!(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