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召开2020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2903

3月29日下午,在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四楼会议室,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召开了2020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大会。获奖单位和部分企业及个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市建工局局长何俊林、副局长汤春华及定额站站长王惠轩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孙吉根主持。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会上,对获得2020年度先进造价咨询企业、先进会员单位、先进造价个人进行了表彰,安徽永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宏兵、铜陵营造有限责任公司吴美娟代表先进企业和先进人上发表了获奖感言。韩长发会长通报了省价协近期工作安排,对造价行业下一步的发展动态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定额站站长王惠轩通报了我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基本情况,强调了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管理、信用评价、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企业承诺事项核查、工程造价咨询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等重点工作。

市建工局汤春华副局长对造价协会2020年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造价企业适应新形势,找准差距,拓展业务范围,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支持造价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展;造价协会要围绕行业发展,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市建工局局长何俊林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建工局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市造价咨询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先创优,促进我市造价咨询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造价企业会员单位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造价公共服务水平,为推动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施工、监理企业会员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我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