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价管理协会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1679

3月17日,省价协在合肥召开了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协会105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省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江锡虎应邀出席,会议由王成球理事长主持。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会上王磊秘书长报告了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重点工作,赵和平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增补常务理事的报告;陈梅副理事长介绍了《工程造价行业优秀成果评选暂行办法》起草的有关情况。

江锡虎站长充分肯定了协会这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介绍并分析了当前造价行业的宏观政策何改革方向,通报了省住建厅和省造价管理总站近期有关工作安排。

C:\Users\ahzjxh\Desktop\2.jpg

王成球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在各常务理事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过去一年的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他还对协会在2021年计划开展的技能竞赛、优秀成果评选、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常务理事围绕协会工作报告和《暂行办法》进行审议,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以分组表决形式通过了《暂行办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