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价管理协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数:2295

    1月27日,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会议由王成球理事长主持,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支部书记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王磊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2020年工作,并提出了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协会在省住建厅、省社管局的领导下,在省造价管理总站的直接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与广大会员共克时艰,迎难而上,改革创新,狠抓落实,顺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协会自身建设也上了新台阶,获得社会组织评估5A最高等级。会议还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王磊秘书长关于制定《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优秀成果评选暂行办法》的情况说明及主要内容介绍。大家主要针对《暂行办法》的内容和评审标准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并同意提交到下次常务理事会讨论。

    会议认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需要,一致同意推迟召开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具体时间另行决定。会议还讨论了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等其他事项。

    王成球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副理事长的支持,也离不开广大会员的参与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仍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牢记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推动我省造价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