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数:2751


全体会员单位: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当前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守牢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希望全体会员能做到

一、减少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数量规模,停止举办公司年会、团拜、联欢、聚餐等群体性活动。节假日期间尽量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二、减少人员流动。科学安排出行,尽量减少安排外出行程,如确需外出尽可能错峰出行、降低旅途风险。提倡就近、就地过节,鼓励会员单位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灵活安排休假,引导职工群众在春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休假,并做好留在工作地的职工春节期间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风险最新信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非必要不出省,不建议出境旅游。

三、加强个人防护。要随身携带口罩,应在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厢式电梯时,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遵守咳嗽礼仪,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

四、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有关食品检疫信息,在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不采购没有明确来源信息的食品,尽量避免手部直接接触冷冻食品。就餐时提倡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

五、关注个人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近14天的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积极配合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并严格执行社区、公共交通、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关注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通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全体会员们,让我们团结一心,风雨同舟,筑牢防控堡垒,共待春暖花开,再享盛世团圆。

祝全体会员新春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1年1月13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