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参加2020年省级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数:2149

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六安市霍山县举办了省级社会组织工作人员暨市级登记管理机构培训班,我协会积极响应,派出综合部杨迎春主任参加培训。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会议由省社会组织联合会汪祥中秘书长主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同金副局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对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省内各市、县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省级社团组织、民办非企业和基金会共180多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蚌埠市社管局韩松局长对社会组织换届、滁州市社管局董如宝局长对材料备案、六安市社管局丁晓嵩负责人对年检、合肥学院吴晓红教授对财税、省民政厅社管局徐光一级调研员对评估、安徽晶奇网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建军项目经理对社会组织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协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强化协会内部治理能力,有助于更好的为会员、为政府、为社会提供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