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数:5018

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更名前: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工程管理咨询机构,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以及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资格。以信永中和集团为依托,信永中和工程管理与信永中和财务审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板块共同构成了国内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公司之一,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工程建设项目全寿命周期的管理及咨询等多元化服务。同时,紧随中国资本走向世界的脚步,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已走出国门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发展保驾护航。信永中和工程管理近年来发展迅速,并且坚守诚实、守信、敬业、创新的执业理念,坚持一体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靠质量、靠信誉赢得了客户及业界的好评与尊重。

信永中和在中价协及京标价协最近几年的造价咨询企业收入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在中价协、京标价协公布的最新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中均荣获最高信用等级(中价协最高信用等级“3A”级;京标价协最高信用等级“5A”级)。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长沙、青岛、长春、济南、成都、西安、昆明、南京、乌鲁木齐、武汉、重庆、南宁、合肥、郑州、天津、大连、深圳设立了16家分公司。公司现有37名合伙人,200余名注册造价工程师、40余名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20余名英国皇家测量师,以及大量工程造价员,800余名的在职专业人员队伍,基本形成了一支高素质、成规模、经验丰富的造价管理、咨询与审计专业团队。专业人员中包括电力、水利、工、金融、工民建、市政、道桥、铁路、建材、园林、矿山、化通信、基建经济、工程财务等多方面的专家及专业技术人才。在职专业人员均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精湛的业务技能、诚信的执业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公司在中国境内实现了统一、高效的管理体制,总部和分公司在业务管理、人力资源配置、执业标准、执业质量、风险控制和财务核算等方面全面实施一体化管理,形成全国联动一盘棋的格局,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不同行业和地域的需求。信永中和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认证以及国防科工局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等认证。

公司现为中价协在北京的唯一一家常务理事咨询单位;京标价协唯一一家常务副会长咨询单位,有多位合伙人分别当选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公司还连年被中价协、京标价协评为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先进单位。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我们的客户遍布电力、石油、通信、化工、航天、铁路、轨道交通、金融、建材、交通、煤炭、水利、有色、冶金、公共及民用工程等各个行业,拥有一批中央和地方大型企业客户,并承接了大量政府、企事业单位投资项目的造价审计、工程咨询等业务,成功入选财政部、国资委、国务院事务管理局、交通部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中粮集团、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中材集团、华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银行、中国工行、航天科工、航天科技等二十余家高级别或大型政府机构、央企集团和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库。

明晰的战略和发展目标,健康的合伙人机制,科学的经营管理决策和分配机制,以及完善的业务管理系统和完整有效的专业规程,成为信永中和的坚实内核,支撑了信永中和管理架构的全局,使得公司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而快速地发展,成就了信永中和今日的行业地位。

主要业务范围

/ 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与审计

/国际工程工料测量、成本及合约管理咨询服务

/ 项目经济评价

/ 工程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的编制与审核

/ 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的编制与审核

/ 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

/ 工程财务管理咨询与审核

/ 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咨询与审核

/ PPP项目咨询服务

/ BIM咨询服务

/ 工程经济纠纷鉴定

/ 基本建设项目内控咨询与审计服务

/ 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

/ 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

  我们愿以最大热忱为社会各届提供优质、客观、公正、多元的全面服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阜南路169号东怡金融广场B12层;  

   

    电话:0551-649051660552-2075239     

    传真:0551-64905100

       网址:www.shinewing.com

信永中和办公区


信永中和党员活动室


信永中和前台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