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召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1881

    为推动工程造价咨询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总结经验,交流互鉴,提升咨询服务水平。11月27日下午,市定额站组织召开全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发展交流会,李永红站长主持会议,全市23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造价咨询市场信用信息、2020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自查工作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服务计费参考依据》的通知精神。各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从全过程咨询业务拓展、员工培训、信息化建设、内部质量控制、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既分享了有益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淮南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评选办法》。

    最后,李永红站长强调,依托BIM技术开展全过程咨询业务,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是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工程造价管理改革方向,用好新政策,掌握新技术,培养好人才,构建新格局,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筑业转型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