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0年 “万千杯”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1124

    为弘扬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工匠精神,促进我市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综合技能的提升,11月9~10日,2020年宿州市“万千杯”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宿州市成功举办。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本次技能竞赛由宿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宿州市总工会、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主办,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承办,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支持赞助,南京未来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本次竞赛设土建组和安装组两个专业组。


C:\Users\ahzjxh\Desktop\22.jpg


    此次竞赛得到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市造价协会组织广泛宣传,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宿州市本地企业154人报名参赛。市住建局唐朝玲调研员、市总工会田庆永主席出席了决赛开幕式,省造价协会、滁州市造价站等单位派员观摩。市住建局唐朝玲调研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技能大赛上作出的“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重要精神为指导,“以赛促学”,给造价技能专业人员提供展示风采、切磋技艺的舞台,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C:\Users\ahzjxh\Desktop\33.jpg


    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共计10名,评出了10名优胜奖、3个优秀组织奖、3个竞赛集体奖,同时授予相应名次荣誉证书、奖牌、现金及奖品。依据竞赛文件规定两组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届时由主办单位按规定程序申报“宿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此次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工程造价行业凝聚力,带动工程造价行业人才素质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