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MagiCAD模型应用组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4030

  为加快推进BIM技术在造价咨询企业广泛深入应用,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广联达第一届咨询企业BIM应用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BIM+全过程工程咨询组、BIM+全过程造价咨询组、MagiCAD模型应用组三个组别的220项成果作品,作品覆盖市政、水利、房建等项目类型。经过五个分赛区评比,评选出69项成果进入全国总决赛,安徽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品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2020年9月12日、13日总决赛答辩在北京举行,另三个组别线上答辩同步进行。

C:\Users\ahzjxh\Desktop\2020协会工作\10月份\会员发布\微信图片_20201019125923.jpg

  在公司团队全体参赛人员的精心准备、通力合作下,该公司BIM工程师汪洋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顺利完成答辩,并通过专家的综合评审,获得全国MagiCAD模型应用组三等奖,为安庆造价咨询行业的荣誉史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Users\ahzjxh\Desktop\11.jpg

  安徽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自推广BIM技术应用以来,切实开展BIM技术研究,结合工程实践,实现BIM技术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全生命周期应用,达到了缩短工期,节约成本,提升质量的目的,为实现数字化建设增砖添瓦。

C:\Users\ahzjxh\Desktop\2020协会工作\10月份\会员发布\微信图片_20201019125940.jpg

   由于大赛主办方荣誉证书姗姗来迟,  现送上迟来的祝福——特此喜!!!(安徽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