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2    点击数:6407

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安徽省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证书》,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被安徽省建设工程管理协会评为《造价咨询先进企业》。

    公司住址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吾悦广场综合体B11523室,注册资金伍佰零伍万元。拥有72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室内环境优雅,办公设备及审核软件齐全。各类专业执业资格及职称人员20余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7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人数占总人数的90%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建议书编制;工程咨询服务;工程预决算编制;工程预结算审核;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及咨询服务。

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遵循“以信立业、以德为本、以专取胜”的原则,始终以公正、公平、科学、信用、优质服务为宗旨,面向社会,接受委托,承接各项咨询业务。多年来完成了一大批具有社会影响的大、中型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标底编制、工程预结算审核鉴定等造价咨询业务,赢得了业务单位的一致赞誉。

全体员工将以团结高效的工作态度、诚实信用的职业道德,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