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6089

    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金200万,经安徽省建设厅批准取得工程造价资质乙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乙级、工程监理资质乙级,是省造价协会、省招投标协会、省监理协会、宣城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省公共交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我公司为从事建设工程咨询、工程估算、概算、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造价结算审核、司法鉴定、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和工程项目管理、建设项目咨询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

    公司自创立以来,承接了宣城市多个大、中型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投标代理,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与审核,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的编制和审核,工程监理工作。其中代表工程:梅溪公园、宛陵湖景区、大润发、宣城大唐财富广场、新港国际城、阳德路、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分校等。

    公司在2015年度被宣城市建委评为“信誉良好”造价咨询单位;2016-2017年度被宣城市建委评为“宣城市优秀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16年度被安徽省公共资源协会评为“先进单位”;2016年度还被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为“双满意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公司以专业的业务水平和技术支持、先进的运作架构和服务管理流程。秉承“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