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鼎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数:7604

企业简介

 

安徽鼎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的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企业,致力于为投资人实现建设项目综合利益最大化,为其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咨询服务,是在安徽最早从事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的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工程造价甲级资质,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工程咨询企业、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合肥市优秀造价咨询企业、合肥市审计局和肥东县审计局“优秀协审单位”、合肥市经开区党建工作示范点,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及安徽省造价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并通过ISO9001质量标准认证、AAA企业信用认证。

公司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师、注册评估师、注册会计师100余名,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89%以上,拥有多名项目管理专家、工程硕士。与国内一些著名企业、院校的知名技术专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平台。

2017年公司中标 《安徽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计价定额综合单价》修编项目,组织全省造价行业35位专家,重新修订《安徽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计价定额综合单价》,为我省轨道交通科学建设献策献力。目前,公司精心设计了多种业务和技术的服务模式及方法,以适应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要,既可以为客户提供具体的专业顾问服务,也可以整合上述业务提供全面全过程服务。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