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数:5540

        

宿州凯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2月,现更名为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建设工程专业咨询造价机构,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造价咨询甲级、政府采购代理乙级等多项资质。承担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投资估算、可行性研究、PPP项目专业咨询等业务;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及工程量清单、标底、标书的编制业务;项目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及其审核等业务;物有所值评价、财政能力评估、PPP项目实施方案等。

公司拥有一支以注册造价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为核心,业务能力强、执业水准高的专业造价咨询队伍。其中具有高中级职称24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2人。公司内设总工办、业务拓展部、人事资源部、PPP咨询部、资料管理部、造价监控部、财务部等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同时拥有健全的工程造价技术设备和良好的办公环境,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招标代理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作业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其它有关法规法令的规定。公司秉承求实、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以热情、严谨、客观,公正为服务宗旨,恪守职业道德,严遵中立保密原则,维护委托单位的正当权益。

凯盛务实、追求卓越,争取招标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值得信赖的采购、造价、PPP咨询的资深企业。

 

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