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安徽造价人抗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点击数:2737

    2020年6月以来,持续一个多月的强降水,安徽省内长江、淮河、巢湖流域汛期不断告急,面对百年不遇的洪灾,我省造价行业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慰问以及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

    一、合肥篇

    7月20日,合肥丰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成立防汛突击队,紧急赶往无为长江大堤抗洪一线,参与防汛抗洪工作,一直与武警官兵、当地群众战斗在抗洪一线,谱写逆行战歌。

    7月20日晚10点,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群接到巢湖防汛抗洪紧急任务后立刻向全公司发出倡议,公司领导、党员、总监、员工积极响应。十几分钟内就组建了一支20余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由总经理亲自带队赶赴巢湖,投入到防汛抗洪一线战斗中。之后,公司又新组建6支抗洪抢险突击队陆续奔赴巢湖抗洪一线。

    7月21日,安徽中辰工程造价有限公司作为造价咨询企业组织精兵强将,党员带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了在环湖大道包河区烟墩街道马棚村段的现场人、材、机清点任务。7月23日巢湖水位突破12.8米的历史最高值,公司派出团队,轮番作业,严阵以待,战斗在抗洪救灾的第一线。

    7月22日,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闻汛而动”,迅速组织抗洪救灾应急小组,先后派出两支队伍投入防汛抗洪工作。公司总经理夏红年、副总经理张迎新,带着紧急采购的方便面、矿泉水、手套等应急物资奔赴滨湖大道澳门新村防汛堤段,慰问巢湖市科技局防汛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C:\Users\ahzjxh\Desktop\11_副本.jpg

    7月22日,安徽凯奇公司总经理杨力在接到巢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防汛抗洪紧急任务后,迅速成立了20多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23日突击队奔赴巢湖大桥沿线防汛点,在巢湖防汛指挥部统一调配下,与人民子弟兵一起投入到抢险之中,装运沙袋。

    7月23日,安徽众望工程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包河区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的号召,为一线抗洪人员送去了方便速食食品、矿泉水、毛巾、驱蚊灵等生活必备物资,并安排参与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抢险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3日,巢湖瑞安工程咨询事务所管强所长带领着汪新、杭德雨、鲁鑫鑫赶往抗洪第一线,增援防汛抗洪。

    7月23日,合肥万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置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品,到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市容(城市管理)办公室,委托送往防汛抗洪一线。

   7月25日,安徽金瑞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辖区蜀山区龙居社区的号召,参与基层防汛抗洪工作,助力防汛抗洪工作,履行非公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C:\Users\ahzjxh\Desktop\12.jpg

    二、安庆篇

    7月10日,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抽调多名员工参与沿江东路防汛工作,24小时三班倒进行巡堤值班。7月17日,汪姜峰、徐刘庆来到新洲乡政府,为在此抢险的武警战士送去方便面、食品、补充能量的饮料、口香糖等物资。

    7月15日,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到了杨桥镇鲍冲湖村慰问坚守一线防汛抗洪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方便面及矿泉水等慰问物资,感谢防汛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劳的坚守。

    7月16日,安徽度量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安徽皖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携带物资慰问抗洪驻守江堤卫士。

    7月19日,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代根向新洲乡防汛指挥部赈灾捐款5万元。

    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多次赶往新洲乡、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南梗段等一线,为参与防汛的军民送去牛奶、矿泉水、雨具等防汛物资和慰问金。

    安庆华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顺相继为迎江区高松村、大观区及宜秀区防汛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对奋战在一线的抢险抗洪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C:\Users\ahzjxh\Desktop\11_副本.jpg

    安庆市丰汇建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万纬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抗洪救灾。

    三、宣城篇

    7月2日以来,宁国市各地遭受特大降雨袭击,水位持续上涨。安徽宏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防汛小组,值守在宁国市城区重要市政道路——胡乐路和东风路,筑牢宏基“防汛墙”。

C:\Users\ahzjxh\Desktop\11_副本.jpg

    7月7日,宁国市发布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安徽振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防汛应急救援突击队,昼夜奋战,全力保障宁国莘莘学子们顺利参加高考。

C:\Users\ahzjxh\Desktop\11_副本.jpg

   7月29日,安徽中恒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宣州区审计局对凤联排涝站建设项目部进行了慰问,送去了饮用水、食品、防暑降温品及劳保用品。同日还对金宝圩大堤沿线部分防汛值守点(双盈村值守点、光明村值守点、雁翅社区值守点、凤联村值守点)的干部群众进行了慰问,为值勤人员送去了饮用水、食品、防暑降温品及劳保用品。

     四、铜陵篇

    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长发委托郊区妇联组织购买了60床凉席、60床空调被、60瓶花露水、60盘蚊香、60瓶风油精、1000瓶矿泉水,将这些物资捐赠给郊区大通镇。

    安徽建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铜陵市郊区老洲镇、铜陵市郊区陈瑶湖镇、铜陵市郊区周潭镇、铜陵市枞阳县横埠镇等各乡镇及抗灾指挥部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风油精、猪肉、防风服等抗灾物资。

    安徽同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7月份先后两次向铜陵市郊区周潭镇和安庆市迎江区政府捐赠款项物资共计19310元。

C:\Users\ahzjxh\Desktop\11_副本.jpg

    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7月份先后4次购买了价值近两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送往郊区陈瑶湖镇、义安区西联镇、铜官区西湖镇、铜官区新城办事处等防汛救灾一线。

    安徽云烽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云烽抗洪抢险突击队,由董事长任队长、总经理任副队长,配备队员20名。满载着云烽公司深情厚意和抗洪一线急需的赈灾物资车辆开到了郊区老洲镇、灰河乡,铜官区、义安区顺安镇,每到一处,突击队都主动请战。远在“飞地”的郊区铜山镇也接到了云烽驱车送来的格力空调一台。合计直接捐物金额达41298元。

C:\Users\ahzjxh\Desktop\11_副本.jpg

     五、淮南黄山阜阳篇

    7月29日,淮南市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驾驶着一辆满载着方便面、矿泉水、卫生纸等救灾物资的货车,来到大通区洛河镇防汛指挥部,为一线防汛人员送去慰问品。

    7月12日和19日,黄山双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歙县开发区灾后清淤、城区河岸垃圾清理工作。公司党员、员工共捐款人民币14700元,公司捐款10000元,这批捐款已于7月21日交到歙县红十字会。

    7月27日,阜阳市安徽欣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带队前往濛洼受灾地区为灾区人民捐献物资,为家乡濛洼蓄洪区抗洪尽微薄之力。

    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安徽造价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防汛抗洪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