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排序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6348

皖价协〔2020〕6号

各市造价协会,各会员单位:

    根据《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排序管理办法》的规定,我们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排序工作,经企业申报、材料审核、随机抽取企业现场核查和公示后,现将排序前150名的企业,按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从高到低的顺序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在本次企业收入现场核查中,发现安徽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建兴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徽中天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精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世诚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际收入与统计报表收入差距较大,按照《排序管理办法》第十条的规定,对企业进行了提醒谈话,责令企业予以改正,并按改正后的数据参与收入排序。

    统计报表数据是全国统计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企业须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数据,请各会员务必高度重视。针对实地核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协会将另行发布收入排序填报指南。

 

    附件:2019年度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排序名单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6月30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下载文件:
皖价协〔2020〕6号关于公布2019年度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营业.pdf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