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造价管理协会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点击数:1299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厅党组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精准扶贫,省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在省造价管理总站党总支的带领下,并组织会员单位代表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5月12日赴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陵波村开展以扶贫帮困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C:\Users\ahzjxh\Desktop\1.jpg

陵波村总支书记王刚对大家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陵波村第一书记、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史劲松介绍自去年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及心得体会。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茆凤林表示这次来陵波村开展党建扶贫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也是为精准扶贫尽公司微薄之力,履行好社会责任。省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指出协会开展扶贫活动由来已久,扶贫济困回馈社会是协会应尽之责,希望陵波村夺取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双胜利。省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江锡虎强调,史劲松同志只身工作在扶贫第一线,成绩突出,造价总站和造价协会将始终是他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全力支持工作,同时希望在工作时要对照脱贫要求逐条落实,最终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省造价管理协会捐赠两万元为陵波村修建柳坝闸和韩墩寺闸;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捐赠三万元资助当地贫困户。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李萍,省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洪蔚华、秘书长王磊,六安市造价管理站站长苏道胜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C:\Users\ahzjxh\Desktop\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C:\Users\ahzjxh\Desktop\光影魔术手拼图2_副本.jpg

省造价管理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这既是对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发扬,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