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公布2020版《安徽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计价定额》工程造价计价软件符合性测评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数:7609

造价〔2020〕2号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我省建设工程造价计价软件的管理,保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电子数据的准确性,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加强和改善工程造价监管的意见》(建标[2017]209号)的文件要求,我们组织开展2020版《安徽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计价定额》工程造价计价软件符合性测评工作,现将测评合格的工程造价计价软件名称及版本号公布如下:    

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5.0。 

二、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新点造价软件V10.0。

三、南京未来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未来清单计价(安徽)V7.0

四、上海神机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工程计价软件安徽版V60。

五、安徽文华软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文华工程造价软件 V8.0。

六、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品茗胜算造价计控软件 V6.0.0。

七、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斯维尔清单计价 V2018。

八、江苏艾思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清单大师计价软件安徽版 V8.0。

九、安徽简之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金标建设工程全过程计价云平台1.01。

十、南京日星月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开发的氿上云计价安徽轨道交通2020V2.3.0000。

经测评合格的计价软件应及时与招投标评标系统对接,确保数据交互的准确性。   

                         

 

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20年3月30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