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数:1494

2019年9月29日,滁州市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滁州市建设大厦附属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在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的统一组织领导下进行,由市造价站主办,市造价协会承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晓丽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保成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来自全市工程造价行业4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造价站站长张正金主持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竞赛分为实际技能操作竞赛和理论知识竞答两部分。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土建专业竞赛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安装专业竞赛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钱勇荣获土建专业个人一等奖,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之建荣获安装专业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展示了工程造价行业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行动,检阅了工程造价人员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在工程造价领域营造了学习知识、钻研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工程造价人员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