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暨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安庆赛区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1216

9月27日,安庆市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暨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安庆赛区初赛在安庆大酒店顺利举办。本次大赛在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组织领导下,由安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主办,安庆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承办。旨在弘扬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工匠精神,提升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的综合技能,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掌握高技能的人才。

1_副本.jpg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金竹来到比赛现场并发表动员讲话。市造价管理站站长邓大鸣、副站长丁皓,市造价协会会长王一顺、副会长汪姜峰等出席大赛。来自全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8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比赛。

4_副本.jpg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朱炎彬获得土建专业的一等奖,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刘婷婷获得安装专业的一等奖,团体一等奖由安徽京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在上述获奖选手中将选拔6名选手,代表安庆市参加在合肥举办的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总决赛。

本次建设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安庆市工程造价领域从业人员学习技术、展示才能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工程造价专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积极推动我市工程造价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