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暨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淮南地区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1035

1.jpg

2019年9月26日上午,淮南市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暨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淮南地区选拔赛在市洞山宾馆1号楼演播厅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淮南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主办,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具体承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杨斌、总工程师龙洋出席,来自全市造价咨询、建设、施工等单位近五十余名专业选手参加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以实际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竞答两个模块组成。参赛选手奋发进取、精益求精,参赛队伍斗智斗勇、激烈角逐,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充分展示了我市工程造价行业从业人员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5.jpg

经过激烈竞赛,安徽新众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陈思雨荣获安装专业一等奖,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李凌、董少珍荣获土建专业一等奖;安徽上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金燕等15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团体一等奖;安徽新众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徽上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团体二等奖;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安然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获团体三等奖。通过遴选,组成了参加安徽省首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淮南市代表队的参赛人员名单。

通过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活动,激发了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了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能力,更好地凝聚了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4.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始前活动主办方还组织参会领导、裁判评委、参赛选手深情地合唱了《歌唱祖国》歌曲,抒发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