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造价咨询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721
安徽京审建设工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太湖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008111958_副本.jpg


9月26日上午,安徽京审建设工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赴太湖县刘畈乡,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参观了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胡氏新祠、三纵九旅司令部旧址戴氏祠堂、刘邓首长的旧居。展厅内的一幅幅画、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光辉事迹,使党员同志们重温那段热血沸腾的革命历史,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党员们在会议旧址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要牢记入党誓词,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008112003_副本.jpg





安徽皖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迎接建国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1008111940_副本.jpg

9月27日上午,安徽皖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安庆经开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瞻先烈、学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

公司党支部书记何声凤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经开区非公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明确了公司下一步如何抓住重点,创新方法,保证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的方法和思路,特别是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及行业特点,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具体工作过程中,何书记要求大家不仅理论上要认真学,工作上还要学典型、学警示,要做一个廉洁公正的造价人,要用强烈的使命担当,为政府投资把好关,用扎实的工作体现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191008111952_副本.jpg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