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第一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1027

4_副本.jpg

9月25日,宿州市第一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宿州市成功举办,经过现场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十名,他们将代表宿州参加十月份在合肥举办的全省造价技能竞赛的决赛。本次大赛由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宿州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主办,宿州市工程建设造价协会承办,未来软件提供技术支持。

1_副本.jpg

宿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唐朝玲、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江锡虎、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洪蔚华等领导到会致辞,他们对赛事准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宿价协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在资格赛前组织专家讲师进行了理论知识集中培训,未来软件作为本次比赛技术支持单位,后续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软件培训学习,不但使学员学习了更多专业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工程计量和计价的实际操作能力。

2_副本.jpg

现场参加理论知识竞赛的选手,是在工程量计算环节排名靠前的种子选手,尽管如此,理论赛竞争也是如火如荼,比分不相上下,最终排名前10的选手进入到最后的排位赛中,又通过了10轮的激烈抢答,决出了一二三等奖,真所谓是真金不怕火炼。同时,现场的帮帮团、助威团、亲友团们也是跃跃欲试,在现场观众互动抢答环节中积极参与答题,忙的是不亦乐乎,更为惊讶的是我们医疗应急保障小护士竟然是“跨界高手”,在互动答题中连续答对多道题目。

本次比赛旨在搭建一个技术人才展示技能平台,助力造价行业的改革和发展。深入贯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倡导能力为本、打造匠人精神的理念,营造学习知识、钻研技术、争当技术能手的良好氛围,为我市从事工程造价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更广、更高的交流学习平台。祝我们的优胜者再接再厉,在全省造价技能决赛中再创辉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