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造价咨询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1836

05_副本.jpg

 

    为加强我省造价咨询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6日,由安徽省建设工程管理协会组织举办的省造价咨询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在安庆市顺利召开。

02_副本.jpg

    安庆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石晓红,安庆市造价管理站书记邓大鸣,省价协副理事长茆凤林、刘义、洪蔚华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造价咨询企业的支部书记共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价协王成球理事长主持。

    石晓红书记在会上致辞,她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企业党建的工作提出了多条有益的意见,并希望我省造价咨询企业的党建工作能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

微信图片_20190909155542_副本.jpg

    会议邀请安庆市委党校吴洁副教授作专题培训。吴洁教授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从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时代价值进行阐述,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以及“五位一体”、“绿色发展”、“意识形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吴洁教授还针对非公企业的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激励和组织活动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辅导。吴教授引经据典,理论功底深厚,授课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切合企业工作实际,不断引起大家的共鸣,会上反响热烈。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安徽信永中和公司、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安徽中信工程咨询公司安庆分公司的书记在大会作经验交流,三位书记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活动开展、队伍建设、发挥作用途径等分享各自公司的党建特色做法。

    王成球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培训会,旨在强化造价咨询企业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实现党建文化、企业文化和业务拓展三者融合发展,以党建促企建,推动造价咨询企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0095413_副本.jpg

    下午,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赴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考察企业党建工作,大家就中信公司的企业文化、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党支部书记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