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在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数:2104


 

    8月7日,安徽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在合肥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安徽省工程咨询协会、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共同举办,省住建厅标准定额处调研员李长青、建筑市场监管处调研员辛祥、省造价管理总站副站长李萍、省建筑工程招标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海波及以上五家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工程造价、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及招标代理行业的260家企业,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成球理事长主持。

 

    王成球理事长指出,这次会议由跨部门、跨行业的多家协会共同举办,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是首次,相信通过这次会议,会进一步促进工程咨询企业间合作交流,帮助会员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推动我省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健康发展。

    李长青调研员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现状,并就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多条指导性意见。

    辛祥调研员就省住建厅为推动全过程咨询业务开展而出台的相关文件和措施做了详细解读,指出了在开展全过程咨询业务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李萍副站长诠释了全过程咨询的含义,介绍了我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发展现状,并就传统造价咨询企业如何转型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大会进行了企业交流发言,邀请了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地平线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徽鼎信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代表性的企业分享了他们开展全过程咨询业务的经验。


    下午,大会为部分企业设置了展台和展板,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之间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交流,多家工程造价、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企业之间达成了合作意向。

    真心交朋友,恒心促合作。新时代下的工程咨询业务更加强调多专业融合、全领域覆盖,需要我们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发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这一平台,交朋友,话发展,促合作,收获满满,这是协会为会员做的实事、好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