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赴湖南省重庆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数:2547

 


    为做好安徽省造价行业自律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安徽省造价咨询市场,6⽉11⽇至14日,在省价协朱建华副理事长、王磊秘书长带领下,《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行业自律管理办法》研究工作小组部分成员⼀行六人赴湖南省、重庆市两地进行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分别走访了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工程造价行业自律管理的制度、方法及经验和工程造价信息化发展以及会员服务等工作与两地协会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梅刚秘书长对兄弟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协会近几年的工作发展情况。行业自律委员会罗国基主任、行业发展部关艳副部长向大家解读了湖南省行业自律相关文件。信息技术部黄海泉副部长分享了协会信息化建设、会员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阎家惠理事长首先对安徽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的基本情况及重庆工程造价现状进行了介绍。 王继才秘书长和会员服务部邓飞主任对重庆市的行业自律、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展示。

    王磊秘书长向两地协会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希望能通过开展行业自律来有效规范造价咨询市场,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对湖南省和重庆市协会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建华副理事长表示,以后要多加强和其他省市协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通过学习其他省市行业自律办法的先进经验,为造价咨询工作的推动和发展共同努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