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徽省工程造价行业“造价杯”体育比赛在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4509

    六月的合肥,繁花似锦,生机勃勃。初夏时节的安徽省体育中心内绿树成荫,清凉宜人。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推动行业文化建设,6月19日~20日,首届安徽省工程造价行业“造价杯”体育比赛在省体育中心篮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江锡虎站长、史劲松副站长,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成球理事长,省价协副理事长及各市造价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省16个市的代表队,约260人参会,其中运动员有210人,报名参加各项比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16支运动员代表队以及裁判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向大家致敬,观众席上也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庄严的国歌奏响后,王成球理事长致开幕辞,向参加比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向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问候,表示这是我省造价行业第一次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史劲松副站长宣布首届安徽省工程造价行业“造价杯”体育比赛开幕,顿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汗水是比赛的洗礼,泪水是胜利的感慨!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不放弃每一分、每一球的争夺,生动的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场下的观众也热情似火,为运动健儿奋勇争先的精神、娴熟的技术、精彩的攻防瞬间不断加油喝彩。


    比赛会有终场,但友谊不会散场。每得到一分,队友们都会击掌相庆;每取得一场胜利,都会迎来阵阵欢呼声;每场比赛结束,双方运动员都会拥抱致谢,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高尚风格。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篮球、羽毛球两大项、共6个小项的比赛名次,其中滁州市代表队夺得三对三篮球比赛桂冠,铜陵市代表队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合肥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等10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在颁奖仪式上,省造价管理总站江锡虎站长、李萍副站长,省价协王成球理事长,比赛组委会成员等为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证书。


 

    最后,所有获奖运动员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首届安徽省工程造价行业“造价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大家相约下届比赛再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