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数:3949

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经省建设厅批准,于200310月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格、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格、政府工程及货物采购代理资格以及固定资产投资节能评估资格。

我公司现有专业从业人员近3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名,工程师8人,造价工程师11名,监理师2名,造价员10名。专业结构主要有:土建、安装、市政、绿化、水利、桥梁等门类。员工的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更趋合理,能够承接各类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实力。已形成了专业技术门类较为齐全,各类技术力量较为均衡,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综合性的专业咨询机构。

我公司业务范围包括:1、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的编制,经济评价;2、建设工程概算、预算、工程结算、竣工决算的编制和审核;3、设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代理服务;4、代理编制招投标文件;5、接受司法部门委托,办理工程造价纠纷诉讼案件的鉴定。6、建设工程项目跟踪审计服务;7、农业、机械、环境工程、建筑、化工、建筑材料等领域的节能评估服务。

我公司连续多年被省市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7-2017年度多次被市住房城建委评为“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09-2017年度多次被市住房城建委授予“优秀招标代理企业”;被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2007-2008/2011-2012年度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先进单位”;被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多次评为“双满意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被中国信用协会评为AAA级信用单位。公司员工也被多次授予“优秀造价师”、“工程造价管理先进个人”荣誉。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