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数:19289

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源于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现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1997年取得工程造价乙级资质,2005年取得工程造价甲级资质,为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2015~2017年度工程造价专营收入均在3000万元以上,业务规模处于安徽省行业前列,是一家区域大型造价咨询企业。

一、突出的人才优势。专职造价人员1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75%以上。其中高级职称15名,中级职称20余名,造价工程师25名,造价员50余名,执业人员年富力强、经验丰富。

二、健全的质量管理制度。公司建立了各项内控制度,严格执行中价协执业准则、操作规范,实施质量控制多级复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了公司管理水平、员工业务技能和执业素养。

三、先进的设备及办公条件。公司为每位员工配备笔记本电脑及各类造价软件,有力的保障了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办公面积近1000平米,办公环境优良。

办公环境

  1. 良好的社会声誉。坚守“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赢得了各部门和委托方的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先后获得 “全国行业先进单位”等多项国家及省市级行业荣誉。

    业绩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