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数:3996

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成立最早、社会信誉较好的综合性咨询机构之一。具有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监理乙级、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资质、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资质资格。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多次荣获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等级全国企业信用评价3A级信用企业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全国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行业先进单位“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安徽省造价咨询企业先进单位安徽省双满意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先进监理企业安徽省质量优秀项目评审协作单位等荣誉。

 

    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奉献社会,每年都参加公益活动,多次组织员工献血、向灾区捐款,向留守儿童及残障人士、特困群众献爱心。

    公司将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继续遵循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持续经营,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在线上化时代,充分运用网络化、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等科技手段,积极探索咨询服务行业的发展模式,倾力打造安徽欣安优质服务的品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