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举办建设工程造价鉴定实践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数:1320

为提高铜陵市造价咨询业的造价鉴定水平,规范造价鉴定报告,2023年4月14日,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举办建设工程造价鉴定实践培训交流会,共有46家会员单位96人参加培训交流。

1.jpg

培训会上,铜陵市仲裁委员会王月娟科长对铜陵市仲裁委员会最新出台的造价鉴定机构选择办法、要求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围绕委托鉴定管理与要求进行了讲解;铜陵市仲裁委员会原秘书长、仲裁员陈建生作了《从施工合同纠纷仲裁谈对造价鉴定的认识》的专题报告,重点从怎样理解工程造价鉴定、造价鉴定的核量与核价、鉴定中三种结果的引用、鉴定报告的格式和要求等四方面阐述了造价鉴定质量要求、鉴定报告的规范性和鉴定与审计的区别;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会长、铜陵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仲裁委仲裁员韩长发,引用大量的鉴定案例,从司法引用的角度解读工程造价鉴定,并提炼出引用相关司法条款和鉴定十个应当注意的问题。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工程造价鉴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现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效果良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采取跨界交流、培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大家受益匪浅、深受启发,有利于我市造价咨询企业开展工程造价纠纷调解和提高工程造价鉴定水平。(铜陵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