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聆听党代表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739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4月7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苏明娟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职工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1.jpg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兼职副书记、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团委副书记、希望工程“大眼睛”女孩苏明娟,作为中央金融系统44名党代表之一参加了党的二十大。她就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讨论情况、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代表肩负的责任等方面内容同大家进行了分享。专题报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苏明娟代表本人的最直接感受、最深切体会进行阐述,内涵丰富、感情真挚,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2.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要求,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