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献爱心 共商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966

1.jpg

4月3日下午,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携部分会员单位赴合肥城市学院参加首次造价筑学奖学金、造价筑学励志奖学金颁奖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副理事长洪蔚华,合肥城市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以及安徽华普、安徽九通、国华集团、安徽欣安、安徽中信、合普集团等6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出席。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2.jpg

会上,校学生处处长林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合肥城市学院造价筑学奖学金、造价筑学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省价协、合肥城市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学金。

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李东渟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感谢协会给予的资金帮扶,感谢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与细心培养,感谢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并提出获奖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在人生的舞台上继续挥洒汗水,再创新辉煌。

王成球理事长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协会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就是希望学生能够在校安心学习,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并对捐资助学会员单位的乐善好施、慷慨解囊以及学校的精心组织、周到安排予以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有担当,善作为。他强调,学校是培育人才的摇篮,企业是人才施展才干的平台,协会对推动校企合作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签约的6家企业综合实力在我省工程造价行业排在前列,希望以此次校企签约为契机,协会、学校、企业三方共同努力,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为我省工程造价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田园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甘当表率,再创佳绩。他感谢协会发起助学筑梦、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学生的善举。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激励着更多的学生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坚持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相结合,通过精准匹配、精准推送和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3.jpg

会上,合肥城市学院分别与6家企业进行“实习与就业基地”的签约和授牌。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4.jpg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