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召开首次全市造价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数:820

2023年1月10日上午,黄山市首次全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会议在屯溪中铁馨园酒店召开,黄山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各区县住建局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造价管理科室负责人,80余家在黄山市造价咨询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山市造价站主持。

22.jpg

会议通报黄山市住建局《关于2022年度全市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及市场行为“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的通报》等三次监督检查情况,并对2023年全市造价管理工作进行谋划。

33.jpg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部分区县住建局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进行交流发言。

44.jpg

最后,黄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建管处主任程钢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2022年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程造价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从三方面作了强调: 一是各级造价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造价管理工作,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不缺位、不越位;二是造价协会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开展好行业自律、评优评先等工作; 三是造价企业要增强法治意识,加强业务承接、内部管控、服务咨询等管理,主动适应当前高质量发展形势要求。(黄山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供稿)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