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程造价行业2人再获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21    点击数:3052

根据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公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徽省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土建专业第一名韩骁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装专业第一名潘秉刚获得“安徽省金牌职工”,这是继2019年首届全省造价技能竞赛之后,我省工程造价行业获得的又一殊荣。

1.jpg

12月13日上午,安徽省建设建材工会(文明办)主任程德旺、四级调研员邱亮,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江锡虎、资质与市场科科长盛仲方,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王成球、副理事长洪蔚华、秘书长王磊等一行赴宿州调研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授牌,宿州市住建局、市总工会负责人及马鞍山、宿州两市定额站、造价协会负责人、造价咨询企业代表等参加了颁奖仪式。王成球理事长主持了颁奖仪式。

2.jpg

会上,宿州市住建局孙金江副局长介绍了宿州市建筑业发展现状及住建系统职工技能竞赛情况,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本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宿州市总工会田庆勇主席介绍了宿州市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的情况,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和财政支持,竞赛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邱亮四级调研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韩骁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示将视荣誉为鞭策,严格要求,积极进步,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江锡虎站长指出,企业要聚焦人才培育,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注重造价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升工程造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造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程德旺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在安徽省第二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指示;二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好技能人才储备;三要通过持续开展为企服务优环境,充分调动企业职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

3.jpg

最后,与会有关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及奖金。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