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价协赴魏庵村开展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1750

2022年11月29日,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安徽省建设干部学校,共同赴六安市裕安区青山乡魏庵村开展了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1.jpg

会上,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王成球理事长就捐赠活动的组织和协会近年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安徽省建设干部学校史劲松校长就捐赠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意义做了强调,对魏庵村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2.jpg

省住建厅驻魏庵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玲表达了感谢,村卫生室负责人魏正兵进行了表态。

3.jpg

会上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宝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信永中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凯吉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弘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6家省价协会员单位,捐赠3万元用于购置医疗设备,以改善和提升村卫生室条件。同时,协会向以上捐赠单位颁发了“行业荣誉证书”。

4.jpg

5.jpg

近年来,协会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会员以多种形式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展示新时代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社会担当和精神风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