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数智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数:2032

鼎信数智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鼎信数智,股票代码:873095),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信息化、大数据为引领,从事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综合性、集团型工程咨询企业。致力于工程建设领域全过程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和专业的前期工程咨询(策划、立项、可研、环评、能评、稳评、报批报建)、融资咨询、招标采购、造价咨询、工程监理、PPP咨询、BIM咨询等专项服务;服务领域涵盖房建、市政、公路、铁路、能源、机场、地铁、环保、农林、水利、医疗、文旅、电力等诸多专业。

 

鼎信数智拥有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十余项甲级资质、资信,获评包括“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在内的全国及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工程咨询企业等诸多荣誉;企业具备全国最高行业信用评价:中国招投标协会企业AAA等级、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AAA等级、中国土木协会AAA等级、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等级;具备数十项全国行业荣誉、数百项省市行业荣誉和业主专项表彰等,用实力和信用锻造用户信得过的服务品牌。

 

鼎信数智深耕行业领域,深刻理解行业需求,依托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施经验及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系列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不断创新突破,引领行业新格局。

 

鼎信数智首创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全主体、全要素、全在线、全数据的“六全管理”理念,被列为高新技术企业,为行业信息化系建设、产品研发及平台应用等多种场景提供系统的理论支持。自主研发各项信息化服务工具,如安招采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基于BIM的项目管理系统、工程造价数据分析大数据、审计管理系统等,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好评。其中“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与作业系统”——MOS系统,融合互联网形成平台化作业管理模式,已实现全国推广,铸就行业领先优势。

 

鼎信数智基于共享经济理念,重构工程建设行业商业结构,打造行业资源共享生态圈,建设企业经营合作务联网,建立业务生产组织新模式,打造工程建设行业的共享经济平台——能工社。将工程建设行业的主体、信息、资源互连互通,为工程建设行业及相关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共建、共治、共创、共享”的合作平台。

 

未来,鼎信数智将继续纵向完善产业链条,以涵盖建设工程全产业链条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为主业;横向借助资本平台开展同业并购重组,做大做强企业;以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为研究发展方向,打造信息化、平台化、大数据化的高新技术服务企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先安装Adobe Reader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